红河人大网
  
 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代表风采 > 正文

代表有话说 | 履职担当显风采 奏响奋进“最强音”

发布时间:2024年02月05日09时00分  作者:尚秋媛  来源:云南红河发布  编辑:管理员  阅读次数:1786
分享到:

风劲扬帆启新程,扬鞭策马再奋蹄。两会期间,代表围绕红河州高质量发展,结合自身专业优势,集思广益,提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意见建议。随着两会胜利闭幕,“代表委员通道”采访活动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,代表将返回工作岗位,为民履职、为民尽责,把两会精神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。

“作为人大代表,我们要倾听群众呼声,反映社情民意信息,履行好代表职责,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。”黄会琼是金平绘琼民族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,也是州人大代表。

黄会琼代表.jpg 

黄会琼代表

过去的一年,黄会琼积极履行代表职责,参与公益活动,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:“我们借助金平县苗族学会平台,对接协调爱心人士为金平县五个乡镇困难学生捐款捐物24万元;组织爱心企业向部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捐助被子、大米、食用油等物资530件(套)价值6.7万元;我还发挥个人所长在金平中学、金平一小开设刺绣教学班,推动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。”

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抓民生促共享,这为黄会琼推动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指明了方向、坚定了信心,她表示:“作为一名边境少数民族地区的基层代表,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,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,认真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,让金平广大民间艺人争当金平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。同时,立足岗位职责,带头推动民族刺绣和民族服饰产业发展,拓宽群众增收渠道,助力全县乡村振兴,努力为红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。”

一个个精彩问答,将“责任”“担当”“奋斗”贯穿始终;一个个铿锵前行的足音,汇聚成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新篇章的强大能量。

记者:尚秋媛 文/图

(来源:云南红河发布)

相关阅读:

您是第41168867位访问者
COPYRIGHT 2017 www.hhrd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:661100 电话:0873-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

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